140 Den 彈性褲襪 - 黑色(二雙入)建議售價$1000網路價$800

 

點我購買

 

 

 

 

商品資訊

循環壓力設計,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
加強腳趾、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,更好穿也更耐用
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
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,舒適度佳、排汗效果好
彈性腰帶設計,完全貼身
側腹塑型設計,讓小腹看起來平滑
提臀設計,穿出翹臀好曲線

規格說明

◎商品內容:140 Den 彈性褲襪
◎材質:尼龍75%、彈性纖維25%
◎尺寸:有S、M、L、XL號可選擇
◎數量:二雙入
◎顏色:黑色

備註
◎此為個人清潔衛生用品,除產品本身瑕疵,一經拆封使用過恕不接受退換貨
◎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色澤略有差異,實際以出貨為主
◎請勿放置於高溫、潮濕、陽光直射處,以免產品變質
◎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
◎不可漂白、烘乾,並且請以手工清洗
◎穿戴前請脫下手部飾品,並注意手部硬皮,以避免勾紗損壞
 
 
 
 
 
點我購買
 
[試用] 樂迅彈性襪~站一整天腳也不會酸喔!!
 
慾望清單人數(0)
 

作者:AmberCheng

很開心有這次試用的機會~ 但因為幫我收件的警衛先生不知道把東西塞到哪去了! 導致於我現在才有辦法發文= = 不過真的很感謝廠商的耐心與我聯繫耶!! 好啦~開始來介紹囉!!!! 首先呢~就是這次試用的資...
回應(0)
人氣(94)
好評(0)
 
【美體試用】走久也不會累~輕飄飄的youleg舒適曲線彈性襪
 
慾望清單人數(0)
 

作者:潘妮

Youleg舒適曲線彈性襪 舒適生活‧從腳開始 本公司為襪類織品專業廠商,具有25年的生產經驗。產品均採用全球最具知名度的義大利Lonati循環編織襪製成,由台灣與義大利設計師共同開發,使用萊卡、彈性纖維、聚酯纖維...
回應(0)
人氣(166)
好評(0)
 
[分享]樂迅 200 Den 彈性褲襪~
 
慾望清單人數(0)
 

作者:ruby660325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迅200 Den 彈性褲襪,這是我在通路王報名的體驗活動。因為我本身有靜脈曲張的問題,所以當我看到樂迅舉辦體驗200 Den 彈性褲襪時,我當然要報名囉~ 將將~~這是我收到的樂迅彈性襪,這次體...
回應(0)
人氣(117)
好評(0)











點我購買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只介紹好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